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数字化学习中心评估调研正式启动

文章转载自云学堂

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中心评估调研正式启动

 2022-11-28


    二十大报告重点提出了“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要求。作为企业教育的践行者,企业数字化学习中心担任着构建学习型组织、推进企业教育数字化的责任。如何通过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企业战略落地及业务发展,如何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大背景下做好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企业数字化学习中心应具备哪些要素,达到何种标准,也成为了业内近年共同研讨的主题。
    企业数字化学习中心如何定位当下、迈向未来?云学堂联合人才与组织研究院、中欧商业评论共同发起本次调研(问卷调研+专家访谈形式),期待以专业数字化学习中心评估体系为依据,通过与参与企业的共同研讨,全面分析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中心的现状和主要挑战,为未来企业数字化学习中心的建立与经营过程中提供科学的诊断和有价值的参考,共同探索企业在数字化学习中转型的成功路径。

扫码加入,独享权益,期待您的参与! 




TOP